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全委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4-15 】 点击数:

412日,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同志在成都校区1303室主持召开学校第十届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同志在省纪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在蒲波“带病提拔”问题反思整改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省纪委办公厅《省纪委监委机关贯彻2019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分工方案》,审议违纪党员申诉案的复查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王雁飞同志讲话政治坚定、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对深入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任务和要求,结合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按照学校2019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实现新时代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严格自律勇于担当,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和省纪委部署要求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