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以制度约束行为,以承诺敲响警钟

【来源:体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3-14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育学院于312日下午在五政101会议室召开会议,进一步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全体教职工和党员领导干部分别承诺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敛财。

院长王建强严肃指出,全体教职工一是要严于律己不组织、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二是要做好表率,严格要求家人、提醒亲朋好友不能参与;三是要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加强思想警惕,不断增强自身党性意识和法纪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赌防腐的思想防线。

全院教职工纷纷承诺,“坚决不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场所打麻将、“炸金花”、打长牌、玩扑克等。”“坚决不与学生进行带有财物输赢的打麻将、“炸金花”、打长牌、玩扑克等。”“坚决不接受学生财物。”“树立良好家风,严格管理配偶、子女和亲属,坚决防止亲属利用本人教师身份发生任何形式的赌博敛财行为。”

老师们表示,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锤炼,做出承诺是自我约束和管理的有力举措,作为一名教师更要把承诺体现在具体的教书育人的行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