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中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接受纪委“考验”

【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1-11 】 点击数:

18日下午,学校纪委在成都校区西康楼召开中层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除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外,全体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接受纪委全委会的质询和测评。学校纪委委员以及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学校纪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锦秀等12名同志逐一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个人作风建设和廉洁从政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打算等方面向学校纪委作述责述廉报告。其余37名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向大会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全体纪委委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第一责任人履行两个责任和落实廉政风险防范措施等情况,对现场和书面述责述廉的书记进行评议和测评。

纪检监察组组长,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同志从基本词汇反映基本工作、年度词汇反映认真情况、纪言纪语反映专业程度、自选动作反映创新水平4个方面,对述责述廉工作存在的不足作出强调,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纪检监察组办公室、学校纪委办公室及时对会议测评结果进行了汇总分析,并结合今年的开展情况对来年该项工作的组织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从测评结果来看,49人全部获评“好”率在70.0%以上,其中47获评率达80.0%以上,16获评率达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