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党纪专题学习教育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0-29 】 点击数:

1026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教育会,学习了《“象牙塔”中的腐败——乐山师范学院系列案件剖析》等案例材料,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如何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党风党纪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法纪意识等进行了讨论。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系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与会同志在学习讨论中认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是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的重要基础;自觉遵纪守法是加强廉洁自律的重要关键;强化监督是营造风清气正廉政环境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表示要从警示教育材料的学习中,对照自身思想、行为实际进行剖析,加强党风党纪学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基础,以身作则,认真履职,全面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

学院领导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党风党纪的学习,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积极落实“两个主体责任”。第二,学院纪委要强化党内监督,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严明纪律监督;第三,学校党委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议,加强党员对党纪的学习,把党风党纪的学习全面融入到业务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