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到联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12-01 】 点击数:

11月30日,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先后到体育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各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十四五”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律规矩教育等,结合学院实际作了工作汇报。

刘鹏听取汇报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本单位“十四五”规划任务结合起来;二是对标对表学校工作部署和本年度的工作计划,查漏补缺,稳步快速推进工作,确保年度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三是结合纪律规矩教育和“吃公函”等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质效,筑牢学院稳步发展的纪律保障。

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胡永波、办公室副主任何勇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