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抓党风促教风带学风

【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0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创建优良教风、学风,12月2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抓党风促教风带学风问题。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院所纪委书记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情况。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支部(系、中心),带头宣讲、督促支部(系、中心)加强对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学习,做到严管厚爱,创优良党风,促教风、带学风。

12月3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要求,分头参加各支部(系、中心)的学习讨论。各支部(系、中心)集体学习了《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创优良党风,促教风、带学风”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学校相关相关制度的主要内容,真学真用、善做善成,把立德树人落实在具体的工作中,体现在教书育人的行动上;身体力行,行为世范,加强课堂管理,加强对学生的课业指导;宽严相济,主动关心学生,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当好学生的指引着和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