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斌为两学院做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人文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20 】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受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邀请,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教授在1教404为两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斌引经据典,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从今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别提示,党员干部个体初心与党的初心的辩证关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是遵从规律的能动实践和基本要求,高校教师要坚守初心自觉、静心育人、潜心问道等五个方面为与会100余名教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他用奋斗、淡泊、廉洁、开眼、进阶、师魂六个关键词全面生动地阐释了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做好“被腐蚀、变腐败、成腐烂”的防范,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特别要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努力争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真正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成才的“筑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