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风景园林学院举办“廉洁花开,学子同行”廉政文化作品比赛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6-04 】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校纪委的号召,风景园林学院举办了“廉洁花开,学子同行”第二届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比赛。

自4月3日学院启动征集作品以来,学院不仅采取了微信、QQ群、网站等线上方式宣传,还同步采取了宣讲会、海报张贴、小班传达等线下方式宣传,线上线下紧密结合,极大拓展了活动的影响力。截止4月27日,学院共计收到廉政文化作品82件。此次征集的作品以绘画作品居多,展现出学子们运用专业技能绘出别出心裁的廉洁;书法作品笔力劲健,尽显“廉”的气节;手工作品则彰显出指尖魔法,表现了多形式的廉洁。

经学院评审组的评选,有27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被选送参加全校廉政文化作品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