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3件作品在全国高校廉洁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0-03-03 】 点击数:

近日,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结果揭晓。我校3件作品从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是法学院韩中远的《训俭示康(节选)》获书画摄影类精品项目,风景园林学院徐蕴博的《携手战贪腐》获艺术设计类优秀项目,法学院曾榆钧的《行书·古诗两首》获书画摄影类入围项目。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东南大学)承办,面向全国普通全日制高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开展。参赛作品经学校推荐、省区市推选、专家遴选等环节,评选出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和书画摄影类四大类作品精品作品各10项、优秀作品各20项、入围作品各30项,在全国高校展示推广。

精品项目 《训俭示康(节选)》(作者:韩中远)

 

优秀项目 《携手战贪腐》(作者:徐蕴博)

 

 

入围项目 《行书·古诗两首》(作者:曾榆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