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群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本学期首次组织生活会

【来源: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20-03-17 】 点击数:

317上午,党群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确保疫情期间“理论学习不断线,工作推进不打折”。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到成都、雅安校区会议室隔空落座,集中参加会议。根据这学期党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指导意见,经支委会研究,决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

支委委员,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伍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支委委员,审计处处长郝晓芸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校党委《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涛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支部其他处级干部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校《党委常务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校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

支部书记杨锦秀传达了学校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按学校要求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投入在线办公,把状态调到正常办公模式。学校发展进入了新时代,希望大家围绕学习践行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投入到各部门文件的“废改立”中,切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体现一流农大水平的办学治校制度体系做出贡献。立足本职工作,以一流党建、一流服务推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一流学科建设及学科评估、脱贫攻坚等重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

支部成员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树牢大局意识,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要求,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