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巡察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巡察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0-09-27 】 点击数:

9月24日至25日,巡察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在成都校区1教309室召开。院所纪委书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巡察组全体干部,巡察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专职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学习。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陈宗德以《深刻领会政治巡察内涵要求,推动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结合省委对省属本科高校巡察工作要求,从一体两翼、政治巡视巡察、监督重点、巡视方针、成果运用、队伍建设六个方面对巡视巡察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

西南交通大学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立结合西南交通大学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巡察是什么、巡什么、怎么巡三个方面,对高校巡察工作中的重要事项和关键环节作了详细说明,并与参训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财务处处长白梅就《巡察工作中应关注的几个财务重点》,审计处处长郝晓芸就《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驻校纪检监察组、校纪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胡永波就《如何精准有效运用第一种形态》分别作了工作交流。

巡察办公室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还专门组织参与第一轮巡察工作的干部开展了其他方面的业务培训。第一轮巡察将分两个组对农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旅游学院、学生处、科技管理处、国资基建处8个单位开展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