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农学院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巡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0-12-18 】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2月17日,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农学院情况反馈会在7-405召开。

2020年11月10日至12月9日,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农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通过召开见面沟通会和动员大会,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受理信访举报,调阅有关文件资料,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巡察工作情况报告,同意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伍宏向农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中发现和师生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是:

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关问题,如学习贯彻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不够扎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够到位,高质量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仍需加强。

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有关问题,如治理体系还不够完善,作风建设有待加强,纪委监督责任发挥不够充分。

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关问题,如学院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还不够充分,领导班子成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

四是落实上级有关检查、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有关问题,如智慧农业专业申报、中青年领军人才引进工作等还需加强。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丁林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上级巡视巡察有关精神,并希望农学院做到“三个正确”,即正确认识巡察工作、正确理解反馈意见、正确对待整改落实,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心服口服、照单全收、照单全改。

分管联系校领导、校长吴德对农学院党委做好巡察整改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巡察整改,做好自查自省自改;二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好顶层设计;三是将巡察整改落实与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紧密结合,推动工作,务求实效。

农学院院长黄玉碧代表农学院就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

副组长李维军及联络员,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出席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