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科技管理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巡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0-12-18 】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2月17日,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科技管理处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成都校区1教303会议室召开。

2020年11月10日至12月9日,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科技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通过召开见面沟通会和动员大会,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受理信访举报,调阅有关文件资料,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巡察工作情况报告,同意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向兵向科技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反馈了巡察中发现和师生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是:

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关问题。主要体现在落实学校“科学研究是强校之路”的办学理念有差距,科技工作对“双一流”建设的支撑作用不够有力。

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有关问题。主要体现在抓党建工作力度不够,措施不够实。

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关问题。主要体现在班子成员在分配投入管理和业务工作的时间精力上不够合理。

四是落实主题教育整改有关问题。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有差距。

巡察办主任李涛同志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上级巡视巡察有关精神,受李明洲副校长委托,对科技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做好巡察整改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实抓细党支部建设;三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四是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学校科技工作。

曾维忠代表科技管理处就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

副组长胡永波及联络员,科技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在校职工出席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