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理学院、巡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0-12-23 】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2月21日,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理学院情况反馈会在11教305会议室召开。

2020年10月13日至11月9日,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理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通过召开见面沟通会和动员大会,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受理信访举报,调阅有关文件资料,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巡察工作情况报告,同意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向兵向理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中发现和师生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是:

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尚有一定差距。

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抓党建工作力度不够;班子密切联系师生不够。

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不够规范;党支部建设有短板。

四是落实专项检查和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方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到位;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有差距。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海波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上级巡视巡察有关精神,受副校长李明洲委托,要求学院党委深刻领会巡视巡察重要精神,正确看待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对待整改落实,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真认账、真正改。

理学院党委书记黄乾明代表学院就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

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胡永波及联络员,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党外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出席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