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旅游学院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旅游学院、巡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0-12-23 】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2月22日,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旅游学院情况反馈会在4202会议室召开。

2020年11月10日至12月9日,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旅游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通过召开见面沟通会和动员大会,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受理信访举报,调阅有关文件资料,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巡察工作情况报告,同意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向兵向旅游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中发现和师生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是:

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主要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够、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与师生期盼有差距等问题。

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主要存在落实“两个责任”不够有力的问题。

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主要存在班子推动工作成效不够明显、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不够规范、密切联系师生不够、领导班子工作合力形成不够、党支部工作有短板等问题。

四是落实专项检查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方面。主要存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有差距的问题。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农业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涛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上级巡视巡察有关精神。

分管联系校领导、副校长卢艳丽对旅游学院党委做好巡察整改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学院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理问题清单;二是希望学院聚焦问题、破解难题、全面落实巡察整改;三是希望学院党委强化引领,注重结合,转化巡察成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卢昌泰代表旅游学院就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

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胡永波及联络员,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出席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