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会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统战部 | 发布日期:2021-01-28 】 点击数:

1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川农大具体化。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省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务,是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遵循。

党委书记庄天慧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抓牢抓实政治建设体现在在落实立德树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的实效上;三要围绕省委决策部署,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构建更加完善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四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抵制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整饬“四风”的定力和韧劲,加强校院两级纪委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监督,以新风正气开启新的征程,以高质量的监督确保学校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