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旅学院纪委召开委员会议

【来源:商旅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4-28 】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商旅学院纪委委员会议在3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秦之香主持。

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委员分工和2021年度学院纪委重点工作。2021年学院纪委在学校纪委和学院党委领导下,重点围绕建规章制度、抓规矩纪律、盯师德师风、核仪器设备、查学术诚信等七方面展开。

秦之香在会上对纪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打铁还须自身硬。要带头抓学习、讲政治、守规矩,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提高专业化水平。二要学会巧借东风。借去年学校党委对原旅游学院党委巡察、今年省委对学校党委巡视之东风,全面总结梳理工作,主动发现问题,严格严肃处理,落实整改。三要做出实绩、发挥作用。落实和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和作用,确保学院风清气正、心齐劲足,起好步、开好局并且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