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校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09-09 】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驻校纪检监察组在一教716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11党代会精神、落实省纪委监委集中约谈整改、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单位2021——2025年任期目标等工作进行讨论交流。会议以任务清单的方式,对驻校纪检监察组下半年工作和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会议对省委巡视办来校调研指导、十一届党委巡察工作启动、师生员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推进等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刘鹏要求,一是要系统梳理工作,对标年度考核要求、对标年初工作计划,查落实、查推进、查不足,尽快补齐短板;二是要立足岗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苦练内功,不断提高纪检监察业务水平;三是要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多措并举拓宽问题线索来源,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持续深化纪律规矩教育。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