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第二次全委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09-10 】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十一届纪委第二次全委会在成都校区召开。会议由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主持。

会议就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一步巩固发展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大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刘鹏对纪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调查研究,用好用活我们党的这个“传家宝”,深入实际摸清真实情况,了解基层单位政治生态;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通过对关键部门、风险岗位的关注,及时发现和防范廉政风险;三是要量化主责主业,对纪委委员履行职责提出硬性要求,每人每年至少承担1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任务,每年年底要以书面形式向校纪委全会报告1次工作等。

会议讨论通过了相关案件的处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