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

【来源:巡察办公室、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 发布日期:2021-11-04 】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4日,第一巡察组巡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第一综合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钟邦胜就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鹏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晓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钟邦胜从巡察的主要任务、主要方式和纪律要求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指出,本次巡察为常规巡察,第一巡察组将聚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重大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党史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四个方面查找政治偏差。

刘鹏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全面贯彻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紧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职能职责,全面落实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共同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吴晓斌代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第一巡察组副组长何勇和巡察组成员,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出席动员会。会前,第一巡察组组长钟邦胜主持召开与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

巡察组对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的巡察时间为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第一巡察组设立信访意见箱:成都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大门口右侧;举报电话:15882304472;举报邮箱:xcb@sicau.edu.cn。办公地点:成都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723室。巡察组受理电话、接访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