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校纪监组组长刘鹏带队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8 】 点击数:

针对当前新一轮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11日7日下午,驻校纪监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带队对成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查组分成两组,采取随机走访的方式,先后来到校门、招待所、校医院、图书馆、校园超市、食堂、教学动物医院等重点岗位和场所,深入了解各部门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仔细检查扫码测温登记、公共卫生环境、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控方案,明确防控主体责任,做好核酸检测、消杀防护等工作,要时刻牢记工作职责,积极提高服务意识,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刘鹏书记对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的同志们表示了慰问,同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政治高度来看,把全校师生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层层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三是用好监督执纪,通过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督促各单位部门抓紧、抓实、抓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