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纪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园艺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1-09 】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园艺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龚荣高教授带领院纪委委员,对全院所有办公室、实验室及研究生自习室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是在上周五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开展集体谈话的基础上,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谁的人、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谁瞒报、追责谁”的原则,打好学院疫情防控攻坚战。检查督导重点是深入到学院所有办公室、实验室及研究生自习室,检查督导师生落实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特别是督导各系室站所师生在戴口罩、打卡、出差请假备案、实验室等疫情防控方面,需要思想到位、行动到位和成效到位。

据悉,针对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省内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的现状,为确保学校、学院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有效落实,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学院纪委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成立了园艺学院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