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都江堰校区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都江堰校区党委、巡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12-30 】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12月29日上午,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都江堰校区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都江堰校区5304会议室召开。

第二巡察组组长黎明艳分别向校区机关党政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鹏,学校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何仁辉出席反馈会,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校区校长曾立家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黎明艳在反馈时指出,都江堰校区党委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勤勉努力,政治生态总体良好,能够为都江堰校区的正常运行提供保障。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

一是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重要工作不够到位,管理服务保障能力有待提升;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扎实,“两个责任”扛得不牢;三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还有欠缺,抓党支部建设力度不够;四是落实主题教育整改尚有差距。

刘登才对巡察组表示感谢,要求校区党委严肃对待,聚焦问题一一整改到位,举一反三,高质量高标准统筹推进校区各项工作。

刘鹏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都江堰校区党委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整改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都江堰校区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