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教务处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教务处、巡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12-30 】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12月30日上午,第十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教务处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成都校区1教304会议室召开。

第二巡察组组长黎明艳分别向教务处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教务处直属党支部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何仁辉出席反馈会,教务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曹三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黎明艳在反馈时指出,教务处直属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国家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但是巡察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

一是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重要工作不够到位,推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尚有差距;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扎实,制度建设有待加强;三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有力,党支部建设较为薄弱;四是落实省委巡视、主题教育整改不够及时和彻底。

教务处全体人员及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