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巡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12-30 】 点击数:

按照第十一届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12月30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在成都校区1教305会议室召开。

第一巡察组组长钟邦胜分别向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涛,第一巡察组副组长何勇参加反馈会,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晓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钟邦胜指出,2017年以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横向项目管理、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积极推进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事业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巡察中,教职工反映和巡察组发现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重要工作安排还不够有力,直属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还不够充分;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扎实,履行主体责任不够到位;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存在欠缺,党建工作存在短板;四是落实巡视、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推动不够有力。

李涛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整改重要意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