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机电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机电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12-31 】 点击数:

按照第十一届党委统一部署,12月31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电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雅安校区六教201会议室召开。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巡察组组长钟邦胜向学院反馈巡察情况,第一巡察组副组长何勇同志参加反馈会。学院党委书记唐城主持会议作表态发言,院长许丽佳也作了表态发言。

钟邦胜指出,2017年以来,机电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突出“新工科”特色创新人才培养,积极服务四川丘陵山区农机装备研发和智能畜禽养殖,为学校工科人才培养作出了积极贡献。

巡察中,教职工反映和巡察组发现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机电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重要工作安排还有差距;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扎实,履行主体责任压得不实;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存在欠缺,党建工作有待进一步提升;四是落实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不够彻底。

丁林代表学校党委对机电学院党委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整改重要意义,切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二要强化主体责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个个有交代”,确保整改清仓见底;三要建立长效机制,立足治标,出台“当下改”的措施,着眼治本,完善“长久立”的制度,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外代表、师生代表、离退休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