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鹏督导检查雅安校区、都江堰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纪委办 | 发布日期:2022-04-28 】 点击数:

4月27-28日,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一行在雅安校区、都江堰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推动各单位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

刘鹏先后深入雅安校区疫情防控办公室、门卫岗亭和都江堰校区体育馆、学生公寓等校区主要功能区进行察看,详细了解防控办运行情况,重点检查了门卫扫码、测温、口罩佩戴等情况。在两校区分别举行的座谈会上,都江堰校区班子成员,刘鹏所联系的人文学院、法学院、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刘鹏强调,“五一”假期即将来临,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精准掌握“五一”假期师生请假离校情况,严格按学校和属地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督查到位,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党政办、纪委办、纪检监察室、保卫处、都江堰校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