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后勤管理处

【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日期:2022-05-12 】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2日上午,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成都校区7教305会议室召开。

第一巡察组组长袁志香从巡察的主要任务、主要方式和纪律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本次巡察为常规巡察,第一巡察组将聚焦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重大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几个方面查找政治偏差。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主任李涛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职能职责,全面落实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三是强化政治担当,严格遵守巡察纪律,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潘宏代表后管处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巡察安排,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的巡察时间为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举报电话(15198051063),开通电子邮箱(xcb@sicau.edu.cn),在成都校区第七教学楼门口右侧及学生食堂一楼门口,以及雅安校区新老教学区学生食堂一楼门口设置信访意见箱。巡察组办公地点设在成都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116室。巡察组受理电话、接待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第一巡察组其他成员,后勤管理处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动员会。会前,第一巡察组组长袁志香主持召开了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