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启动科技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巡察“回头看”工作

【来源:巡察组、科技管理处 | 发布日期:2022-06-09 】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韬一行3人到科技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回头看”座谈会。第一巡察组成员和科技管理处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管理处支部书记、处长曾维忠主持。

张韬对本轮巡察“回头看”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他指出,本次巡察“回头看”重点将围绕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纪检委员落实日常监督情况、整改时效情况和建章立制情况四项内容进行监督检查。他强调,本次“回头看”将坚决贯彻“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工作方针,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将重点检查纪检委员是否通过主动监督、靠前监督,加强经常性监督检查,定期督促整改等工作,促使巡察整改的外在压力和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将严格按照反馈意见和整改方案,在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上加强检查督促,确保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以落实;被巡单位要把巡察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改革和制度创新,加强权力制约监督,构建符合实际、切实有效的体制机制。他要求科技管理处直属党支部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面履行职责提供工作保障。

曾维忠就上一轮巡察整改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对照巡察“回头看”内容和巡视巡察整改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巡察要求上来;坚决立行立改,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持统筹兼顾,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三个方面汇报了巡察整改的重点工作任务和举措,同时就巡察“回头看”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上,第一巡察组与科技管理处参会同志就学报建设、重大重点项目申报等整改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第一巡察组对科技管理处直属党支部的巡察“回头看”时间为1周左右。巡察期间,第一巡察组设立信访意见箱:雅安校区第一办公楼大门口右侧;值班电话:15198051063;电子邮箱:xcb@sicau.edu.cn。办公地点:雅安校区第一办公楼109室、成都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723室。巡察组受理电话、接访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