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1 】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校纪委在成都校区召开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出席会议。近半年新提拔和转正的处级领导干部40余人参加谈话。

刘鹏以“讲规矩,守纪律,做清正廉洁自律的好干部”为主题,从三个方面对与会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刘鹏指出,领导干部要取得“行权证”,必须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正确理解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涵,时刻保持敬畏意识,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刘鹏强调,领导干部肩负着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期望,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交往关”,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时刻保持廉洁自律,洁身自好,筑牢拒腐防线。刘鹏强调,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切实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的职责,确保分管领域反腐倡廉建设扎实推进,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政治责任,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新提拔的处级领导干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新提拔的副处级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审计处处长李维军、动物医学院副院长陈舜代表试用期满转正的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