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日期:2022-06-30 】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6月27日,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在成都校区1教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强,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公室主任李涛,第一巡察组组长袁志香、副组长张韬、联络员罗俊出席反馈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潘宏主持会议。

巡察组组长袁志香分别向后勤管理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情况。袁志香指出,2018年以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聚焦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在校园环境整治、学生公寓管理、水电及维修保障、新冠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勤勉努力,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在园村环境改善、老旧线路维修、给水管改造等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同时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

一是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重要工作安排方面存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主要问题是:引领构建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体系有差距,打造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有短板,识别管控风险有漏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有欠缺;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存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欠缺,监督责任有不足,廉洁风险防控和工作作风不严实;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存在干部队伍建设不够有力,党支部建设不够规范;四是落实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有差距。

张强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提出整改要求,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认识巡察的深刻内涵;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理出问题清单,对照清单逐一、全面整改,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真接受、真认账、真认领、真整改;三要举一反三,及时发现漏洞,完善内控机制;四要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以高效的后勤保障和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一流农业大学建设。

李涛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潘宏就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