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动物营养研究所 | 发布日期:2022-06-29 】 点击数:

 

按照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统一部署,2022年6月27日,第二巡察组巡察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成都校区6教9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登才,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李涛,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翅、联络员戢林出席了反馈会。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书记钟邦胜主持会议。

张翅受第二巡察组组长杨世义委托,分别向所党政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张翅指出,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干事创业精神持续激发。全所上下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为现代农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

一是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主要体现在: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重要会议精神不到位;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有差距;意识形态工作存在薄弱环节。二是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主要体现在: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不够;风险防范存在漏洞。三是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主要体现在:缺乏直面问题的担当意识和斗争精神;民主集中制落实不到位;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四是在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方面,主要体现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推进力度不够;整改跟踪问效不到位。

刘登才对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视巡察的深刻内涵;二是正确看待巡察反馈意见,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真接受、真认账、真认领、真整改;三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落实整改的责任人,对标整改、实事求是、建章立制。他强调,要把巡察的成果运用到位,进一步发扬拼搏精神,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谋划落实“十四五”重点任务等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持之以恒常态化抓好作风整顿工作结合起来,团结和带领全所师生真正把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学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上来。

李涛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了要求。钟邦胜代表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就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动物营养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