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一届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进驻商旅学院

【来源:商旅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3-27 】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5日下午,第二巡察组巡察商旅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都江堰校区3教104会议室召开。

 第二巡察组组长柯桦从巡察的主要任务、开展方式和纪律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巡察为常规巡察,将聚焦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和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四个方面查找政治偏差。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从楷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巡察监督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巡察纪律、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郭凌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巡察组将对商旅学院党委开展1个月左右巡察。巡察期间,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专门设置了信访意见箱(位于都江堰校区综合楼门口右侧),举报电话:15828335769,举报邮箱:xcb@sicau.edu.cn。巡察组受理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商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动员会。

 会前,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第二巡察组成员与商旅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见面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