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纪委办 | 发布日期:2024-04-1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的人,4月2日下午,学校组织后勤服务总公司、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本建设处、都江堰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20余名领导干部,赴夹江县人民法院进行警示教育。

庭审现场,从公诉人宣读起诉书、法庭调查、举证质证,到被告人最后陈述,还原了被告人一步步突破底线、跨越红线,最终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过程。全体人员观摩和聆听了庭审全过程,“零距离”感受纪法威严、“沉浸式”接受纪法教育,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

庭审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切实增强廉洁意识,着力坚守廉洁底线,强化廉洁风险防控责任。

据悉,本次警示教育旨在把身边的“反面教材”变成廉政警示教育的“活教材”,是学校开展经常性廉洁教育的重要一环,后续还将开展天府家风馆、育廉馆的参观学习,时刻警醒党员干部要正确运用手中权力,不触碰“红线”、不逾越“底线”,做到廉洁自律、依法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