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草业科技学院传达学习全省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来源:草业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4-11 】 点击数:

近日,草业科技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波主持,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两办负责人参会。

会上,薛波传达学习了3月26日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和3月19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她指出,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新征程上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我们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把这一重要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到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她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坚持结果、鲜明、目标、需求、服务、问题、民生7个导向,对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常抓不懈,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抓共管,做到发展与安全两手抓两手硬,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激励全院师生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议还要求与会人员自行观看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强化正风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