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雅安市纪委 | 发布日期:2018-12-27 】 点击数:

各县(区)纪委、监委,飞地园区(经开区)纪工委,市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纪委将在“清风雅语”微信公众号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27日-2019年1月5日。

二、参加人员

全市党员干部和社会大众。

三、参与方式

关注“清风雅语”微信公众号,直接进入导航栏中的答题平台参与答题。

四、答题内容

题库共100道题,内容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五、题目类型

单选、多选、判断。

六、活动规则

1. 党员干部在填写所在地区、姓名、单位、电子邮箱后开始答题,社会大众在填写电子邮箱后开始答题。

2. 每次答题随机分配10道题,答题时间为5分钟,超过时间未作答视为放弃。

3. 10道题全部答对者可进行抽奖。

4. 同一手机号(微信号)可以多次答题。

七、奖品设置

知识竞赛奖品为亚马逊电子购书卡,分为四个等次:10元电子购书卡、20元电子购书卡、30元电子购书卡、50元电子购书卡。活动结束后举办方将电子购书卡发送至获奖者邮箱。

八、相关要求

1. 精心组织,切实提高参与度。各县(区)纪委监委、市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全覆盖参加知识竞赛。

2. 深入宣传,掀起学习热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全面检验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熟悉和掌握程度,促进党员干部自觉学习践行,切实增强党规党纪意识,营造人人守纪律、个个讲规矩的良好氛围。

附:“清风雅语”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中共雅安市纪委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