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2017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02 】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四川省纪委机关、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川组通〔2017〕69号)精神,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现将征求2017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主要方面

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中央《准则》《条例》和省委《决定》规定要求,重点从以下6个方面征求意见:

1.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确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在全校落地落实。

2. 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带头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请示报告,临机处置突发情况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按规定按程序向党组织请示报告。

3. 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不当两面派,不做“两面人”,不搞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不在工作中报喜不报忧、报功不报过,甚至弄虚作假、欺瞒党组织。

4. 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打好惩贪治腐、正风肃纪持久战,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分管领域的违规违纪言行,严格执行党的干部政策,不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进一步巩固发展四川良好政治生态。

5. 纠正“四风”不止步,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症,摆表现、找差距,抓住主要矛盾,特别要查找解决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

6. 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抵制“围猎”腐败,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严格执行办公用房、用车、交通、休息休假等方面的待遇规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

二、征求意见的主要方式

学校将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网络征询和中层单位组织报送等方式,广泛征求以上6个方面的意见。

专题座谈会将于近期在三校区组织召开,届时将邀请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工会教代会、党代表、民主党派、教职工(含合同制)、离退休职工、学生等各类代表参加,具体另行单独通知。意见箱分别设置于雅安校区第1办公楼前、成都校区第1教学楼1楼大厅外、都江堰校区综合楼前。网络征询邮箱为jw@sicau.edu.cn。

各单位请于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前将收集的有关意见汇总后报校纪委办公室(联系电话:0835-2882225,028-86293282;邮箱:jw@sicau.edu.cn)。

特此通知。

纪委办公室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