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纪委办公室 纪检监察室 | 发布日期:2020-09-27 】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强农兴农根本任务,继承和弘扬“川农大精神”,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巩固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学校于6月举办了以“正道直行守初心•廉洁自持担使命”为主题的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在各单位积极动员、认真组织下,全校师生广泛响应,踊跃参加,采用书画摄影、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表演艺术等表现形式,表达了对学校廉政文化建设的支持。本次活动共征集到220项作品。征集活动结束后,经组织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学者,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选出精品作品(一等奖)11项、优秀作品(二等奖)49项、入围作品(三等奖)103项、创作作品7项、优秀组织奖7项,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9月30号前,反映至纪检监察室(成都校区1-116室)。联系人:向元彬,联系电话:02886293282。

附件: 第三届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结果.xlsx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