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 中共四川省纪委 关于全国“好风传家”研讨会征文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纪委监委 | 发布日期:2021-05-13 】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家风文化及当代家风建设实践的理论研究与实务探讨,发挥家风家教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四川省纪委监委拟于2021年7月下旬在成都联合举办全国“好风传家”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旨在搭建学术研究、实务工作与社会应用的高水平交流互动平台。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深化家风家教建设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文。

一、征文主题

(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家庭家教家风论述研究;

(二)家风文化研究;

(三)家风家训家教建设研究;

(四)家风传承与廉洁文化建设研究。

二、征文要求

1. 投稿论文必须是原创、尚未公开发表的理论或者实践研究成果。一经发现抄袭行为,将严肃处理。

2. 字数以5000—8000字为宜。具体格式要求详见附件。

3. 无论稿件采用与否,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文责自负。

三、相关事项

1. 本次征文将组建论文审核工作组,征集论文经专家评审,择优入选研讨会并以多种形式展示。

2. 应征论文只须提供电子稿,论文投稿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26日。请将论文以“论文征文:作者姓名—论文标题”的格式发送到邮箱地址:476468232@qq.com;投稿时请一并附上作者简历(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职称、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

附件: 投稿格式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