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清廉川农 > 在线教育 > 正文

纪委监委什么样?一场“云直播”告诉你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发布日期:2020-06-19 】 点击数:

成都举办“阳光零距离·开放的纪委监委”首场“云直播”活动

纪检监察机关办案是怎样开展的?对出现问题的党员干部,纪委监委如何处理?纪委监委的日常监督到底涵盖哪些领域,又如何防止“灯下黑”?对群众的诉求举报受理实效究竟如何?……近日,成都市纪委监委组织举办“阳光零距离·开放的纪委监委”首场“云直播”活动,解开群众这些疑问。

此次“云直播”围绕“阳光监督新时代”这一主题,由成都市纪委监委和成华区、新都区、彭州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开诚布公、权威做答,并与现场市监委特约监察员代表、群众代表和网友展开实时对话,回应热点,以更加主动的姿态展示纪检监察工作,着力打造开放式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