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说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届纪委第八次全委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9-12 】 点击数:

9月11日,校纪委在成都校区召开第八次全委会。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李涛同志主持。

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同志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集中约谈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的会议精神,结合《四川省纪检监察工作考核办法》以及近期工作重点,对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省纪委监委对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年度考核工作,紧盯考核目标,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二是要对标对表省纪委监委集中约谈提出的“八条措施要求”,辩证看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压倒性胜利,切实发挥纪委委员合力,促进专兼职干部积极工作。三是要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多思考多交流多提醒工作中的廉政风险,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集体审议并通过恢复违纪党员的党员权利以及对违纪党员党内处分的决定,通报了今年以来各级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情况。与会同志重点就如何加强教学科研经费监督管理、二级纪委书记如何履职、如何界定“三重一大”事项等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