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说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1-10 】 点击数:

1月4日、7日、9日,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朱庆分别在雅安、成都、都江堰校区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为即将召开的2018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党委常委杨锦秀、丁林、江英飒出席座谈会。

来自三校区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工会教代会、党代表、民主党派、教职工(含合同制)、离退休职工及学生等78名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三校区的代表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校领导班子2018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基层群众反映,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服务师生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庄天慧、张强、朱庆分别对与会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大家提出的很多有见地、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既体现了对学校党委的充分信任,也表明了对学校党委的热切期望。学校党委将认真整理汇总、充分吸纳,在下一步工作中努力改进完善,主动接受师生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不断提高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据悉,根据《中共四川省纪委机关、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紧紧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除组织召开座谈会外,同时还通过深度访谈、设置意见箱、网络征询和单位组织报送等方式征求意见和建议。学校纪委办公室将及时汇总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原汁原味地反馈至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