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说新闻 > 正文

始于初心,韧于执行——学校纪委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0-07-09 】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成都校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新提拔和试用期满转正的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出席。

王斌以“始于初心,韧于执行”为题对与会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集体廉政谈话,这是一个好仪式,庄严肃穆与否在于自己内心,要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这是一个新起点,成长进步与否在于自己行动,要饮水思源,绝不辜负上级组织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厚望,对照岗位要求,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正确处理好“利益”与“利害”、“得”与“失”的关系,解决好“宗旨、能力、价值”问题,更好的服务师生;这是一个老规矩,约束激励与否在于自己修炼,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做到“慎初、慎独、慎微”,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新提拔副处级领导干部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和试用期满转正处级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