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说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联动巡察组正式进驻园艺学院

【来源:巡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04-28 】 点击数:

根据省委第八轮巡视第一巡视组巡视巡察联动的要求,4月28日上午,联动巡察组巡察园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7教509召开。

驻校纪检监察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锦秀,联动巡察组组长向兵、组副组长李维军和巡察组成员,园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职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出席动员会。

杨锦秀宣读《第二轮校内巡察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聘任授权及任务分工的通知》。

向兵从巡察的主要任务、主要方式和纪律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本次联动巡察为常规巡察,联动巡察组将聚焦园艺学院在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重大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四个方面查找政治偏差。

刘鹏代表学校党委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园艺学院党委职能职责,突出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完成好省委巡视组交给学校联动巡察的政治任务。助力推动各项工作在“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为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做出贡献,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大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袁志香代表学院党委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上下将积极主动配合联动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

根据巡察安排,对园艺学院的巡察时间为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联动巡联动察组设立信访意见箱:成都校区第七教学楼正大门左侧,举报电话:18302875698;举报邮箱:xcb@sicau.edu.cn。办公地点: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715室。巡察组受理电话、接访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