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说新闻 > 正文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21-07-10 】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经中共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11名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选举刘鹏同志为纪委书记,李涛同志、伍宏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刘鹏代表新一届纪委班子做了讲话,对上一届纪委为纪检监察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在全面总结过去五年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的基础上,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以及2025、2035年远景目标,也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委员们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始终锚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这一目标任务,始终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主线,始终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这一根本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知重负重、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进一步巩固发展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