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来源:体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6-12 】 点击数:

6月11日,体育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党员在第五办公楼集体度过了大学期间最后一次政治生日——再宣誓、明使命、担责任、话廉洁、叙友情、展未来。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副书记何勇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毕业生党员同志逐一总结了个人大学成长历程、分享了毕业感悟,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不忘初心使命,勇担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弘扬“川农大精神”,廉洁从业,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杨英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她要求毕业生党员要牢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坚守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时刻保持一个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始终做到“风大不迷眼,浪高不失航”。

何勇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身作则,协助做好文明离校工作,遵守校规校纪,起好榜样作用;心系母校,关心学校学院发展,讲好“川农大故事”,树立好“川农大体育人的形象”。

会上,与会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一一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分享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