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林学院开展纪律规矩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系列专题讲座

【来源:林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6-16 】 点击数: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锻造优良师德师风   

6月15日下午,林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给联系系室作纪律规矩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题讲座,深入开展纪律规矩教育,锻造优良师德师风,持续巩固学院风清气正、明纪知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班子成员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锻造优良师德师风》为题,通过解读发生在高校中的猥亵性侵、错误言论、学术不端、经费使用等各类违规违纪违法警示教育案例,教育引导全体教学科研人员引以为戒,尊崇科学精神,遵守学术规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教育引导全体教学科研人员本着对自己和课题参与人的学术生涯负责、对川农大的声誉负责,踏踏实实地使用和管理好科研经费,进一步塑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和文化;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员工严守纪律、恪守职责,强化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强化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担当,努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据悉,林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将纪律规矩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融合贯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制定《林学院贯纪律规矩教育实施方案细则》、《“铸师魂 育师德 树师表 正师风 练师能”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方案》,面向全体教职员工组织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暨纪律规矩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