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草业科技学院开展新生纪律规矩和安全教育

【来源:草业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9-1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的纪律规矩意识,规范新生在校期间的行为,近日,草业科技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级本科生入学教育会。由党委办马骢毓、罗璐曦两位老师担任主讲。

马骢毓老师结合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违纪案件,从开展大学生纪律规矩教育的重要性、当代大学生纪律规矩意识现状、大学生纪律规矩教育主要内容及加强大学生纪律规矩意识的培养等方面,希望同学们要勤学深思,明辨笃行,将纪律铭记于心,培养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罗璐曦老师针对当前普遍存在的大学生财产安全意识薄弱、轻信他人、财物保护观念差等现象,结合三校区师生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重点就安全教育及疾病防控知识等内容作了介绍,提醒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会后,学院119名新生庚即签订了《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安全纪律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