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机电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大会暨纪律规矩教育大会

【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9-13 】 点击数:

春耕夏耘,经风沐雨,在桂花飘香的金秋九月,机电学院2021级新生大会在雅安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许丽佳、院党委书记唐城、副院长张黎骅、院党委副书记黄锎靓、学院部分教师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院长许丽佳首先向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介绍了机电学院是什么、大学是什么、在大学应该干什么。她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善于规划;二是勤于思考,学会学习;三是求真务实,敢于创新;四是奋斗引领,勇于拼搏。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锎靓针对机电学院学生纪律规矩教育和安全防护教育做了详细论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安全意识,克服不良心理,做大学生自律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