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8-12388

      网上举报:

      http://sichuan.12388.gov.cn

      来信请寄:

      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 625014

      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 61113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评要论 > 专题荟萃 > 正文

【纪律规矩教育】审计处开展纪律规矩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审计处 | 发布日期:2021-09-18 】 点击数:

9月18日,审计处根据学校要求,开展了《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 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老师)》专题学习。会议由学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李维军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

李维军处长就“正确理解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我校教师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和作为高校党员干部(教师)如何坚持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领学解读。同时,李处长还结合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内部审计人员做好“三人”:一是政治上的明白人。作为审计干部,要坚持信仰,不忘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坚定信仰、崇尚法律、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求真务实。二是讲规矩的代言人。审计干部都是党的代言人,要听党话、跟党走,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规章制度,切实发挥内审“监督、评价、建议”职能,推动学校健康持续发展。三是守纪律的带头人。要时刻牢记六大纪律,特别是结合内审实践,既要讲政治纪律,还得讲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四严禁”审计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审计工作纪律。

会上,全体员工还展开了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牢记纪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红线和师德底线,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做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做一名新时代的内审人,不断为学校“五个农大”建设添砖加瓦!